锦袂

很高兴认识你

【凹凸乙女】老六系统逼我追男人 16

#ooc可能会有(尽量减少)

#全员all你




“这么说你应该认识他?”


你语调听起来漫不经心,目光没有丝毫偏移的观察着她脸上所有细微的表情。


然而当眼前少女眼角弯成月牙状摆出人畜无害的笑容说着不认识的时候,你又很难产生怀疑。


就在你沉浸思考情绪时又听帕斯道:“只是一听你提起他的名字,我就觉得他会是跟安迷修先生那样是个做事光明磊落的人呢~”


不得不说帕斯很会拍马屁。你有所感应地睨着安迷修的呆毛在空中欢快摆动的样子,就知道他对这样的夸奖十分受用。


果不其然,安迷修憨笑着挠挠头:“哪里哪里,这是在下的职责所在。”


而后帕斯娇笑着顺带又夸了安迷修几句,再然后就是安迷修和帕斯的商业互吹了。


你沉默着看他二人你来我往的互捧,回想起先前谈话中的帕斯无论是举止还是神态上都表现得毫无破绽。


于是你决定暂且搁置这个话题,毕竟就凭你现在的城府和能力,就算对方真的是帕洛斯你也不能拿他怎么样。


不过如果帕斯真的是帕洛斯,你这算不算捡到个大便宜了?



仔细想想,这可是帕洛斯的女装哎!



还是他自愿的哎!!!



赚翻了好吧!!!!



于是你目光直直盯着帕斯那又白又细的长腿和她姣好的面容,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


直到你们三人走到副本门口。


确切来讲,出现在你们面前的是一处向下凹陷,深不见底的大坑。而且越靠近大坑,根植在附近的绿植就越发残败,就连周围的气温也透着侵入骨髓的寒意。


你跟着安迷修和帕斯向大坑边缘走去,视线缓慢下滑落入漆黑的坑口。隐隐约约间有股强劲的吸力拖拽着试图将你拉扯至不见底的深渊中。


冰凉的寒气直蹿头顶,你打了个寒颤后退几步,心底很快对这窥不见虚实的巨坑产生了深深的惧意。


你有些害怕,退缩了。


这个副本,真的非去不可吗?


就不能老老实实在自由丛林打打野猪怪,安安分分的拿着自己这样一个弱者该有的积分吗?


系统为什么总在为难你,要你去做你明明做不到的事情呢?很显然啊,你又不十分机智聪明,又没有十足的力量,你拿什么去赢得他们的青睐?


就凭一张只会胡说八道的嘴和遇事只能跑的作为吗?


一瞬间你生了太多退意,可你还是强忍着转身就走的想法。


而一旁随意站立的帕斯早已将你一切表现收入眼底,但笑不语。


你感知到她毫不避讳的视线仅报以一个微笑。反正你也没有刻意掩饰,毕竟恐惧未知是必然的,而直面恐惧,是你不得不去做的。


见你调整好状态帕斯冲你勾唇浅笑,偏头就去看安迷修的方向了。


作为队伍里担当重任的骑士安迷修正专注观察底下坑洞的情况,半晌他回头下了结论:“看来要跳下去才行了。”


你心一惊,且不说凭你糟糕的身手直接跳下去腿会不会摔断,就说现在的巨坑乌漆嘛黑啥也看不见,贸然下去恐怕也不太稳妥。


你不安道:“这巨坑不知深浅,肉眼还看不到底,万一有人在底下……”


说到这里你停了下来,再没续话。


安迷修沉默着又望向黑漆漆的坑口仍是一无所获,只得摇摇头道:“在下实在没有看到其他通往坑内部的通道。”


帕斯这才抬眼朝坑内瞧,最终也只是得出跟安迷修一样的话来:“那只能跳下去了。”


接着她又可怜巴巴地看向安迷修:“安迷修先生,这个坑口我没有什么把握下去,你可以送我一程吗?”


安迷修一怔。你见她双手交握至胸口,水润的大眼一眨一眨,恳求道:


“拜托嘛拜托嘛~”


咦——搞什么喔——


你浑身的鸡皮疙瘩被她这番话激起,内心依旧相信安迷修是不会沦陷其中的——可是他身后那堆亮瞎眼的星星又冒出来了。


他甚至单膝平滑跪地到帕斯前,飞快撩了把刘海道:“美丽的帕斯小姐,在下乐意至极!”


好吧。


你无语地挪开眼。


安迷修你是有品味的。


好一会儿耳边帕斯银铃般的笑声响起。安迷修想起什么似的转头望你:


“小姐,在下也一同带您下去吧。”


你凝视着他的阳光笑脸本想答应又觉得这场景不太对味,花了一两秒细品后才顿悟。


安迷修,一个抱两个?


哼,想得倒挺美!


于是你十分爽快拒绝了他。


反正你还有系统的传送,怕什么!


安迷修见你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点点头不再废话,双膝弯曲屏足力气带着帕斯一跃而下。


你颇满意看着安迷修远去的身影,警惕地扫了眼四周方道:


“好了系统,带我传送下去吧!”


哪知系统保持沉默没回你任何一句话。


你愣了一下,随即不屑一笑。


呵,故作高深的系统!


“系统快点传送,别装死嗷。”


【宿主……谁告诉你传送能传进副本里的?(≖_≖ )】


“哦能传送是吧,那就传——”你话说一半忽觉不对,“等等系统,你说什么??”


心底的震惊错愕不断翻涌,一口气迅速闷上喉咙,你运足气息将其吼了出来——


“传送不能传进副本?!”


一道震耳的声音穿破天际,你露出一脸吃翔的表情看着安迷修跃下坑洞的方向。





安迷修啊,


你知错了。


快回来把你一起带下去吧!!!!!



tbc.

评论(18)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