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袂

很高兴认识你

【凹凸乙女】老六系统逼我追男人 15

#ooc可能会有(尽量减少)

#全员all你




应下安迷修的话后,你们三人一同找了家面馆坐了下来。


帕斯面上仍笑眯眯的,没有任何别人扰了她和恩人甜蜜时光的不满,反倒是热情的和你聊起来。


“你是那个一拳凹凸小姐吧?你好厉害呀,能一个打十个呢!”


你喝水的动作一滞,顺着发声处看去。


只见她双手撑起下颔,用看安迷修的同版崇拜目光望了过来。


“……”


啊哟姐啊,你怎么不去跟你的恩人聊,反倒跟我说起话来了?


还有,一拳凹凸小姐是什么鬼啊?


不过用脚趾头想也能想到,大概是那个垃圾论坛给你瞎取的外号了。这些参赛者真是闲得没事干,给人瞎取外号是有一手的。


于是你想半天都不知道该回什么,最终决定实话实话:“没有啊,如果不是裁判长救助及时,我也不会完好无损坐在这里了。”


你无心跟她玩什么争宠把戏。事实上你在那场战斗里真的只是在躲来躲去,若非有丹尼尔在场,你早被乱箭射成刺猬了。


况且,因为安迷修争宠什么的,怎么想都很奇怪吧?!


“是这样的吗?”


帕斯勾勾唇角,精致无害的面容摆出璀璨的笑容。也没想着你再回答她的话,她一双美目流转落在安迷修的方向:


“对了安迷修先生,明天大赛的第一个副本就要开启了,我能同您组队吗?”


安迷修没能有所反应,便瞧她轻咬润唇,露出副娇滴脆弱的模样:“我不太敢一个人进副本,如果能和你们一起的话……我是说如果你们愿意让我加入,我会、我会给你们分出我已有的一半积分!”


说完,她轻眨湿润的眸光恳求般望着安迷修。


然而安迷修稍显犹疑没迅速应下:“帕斯小姐,若仅有在下一人定当全力相助。”


听出安迷修的言外之意,帕斯秀眉一皱,不解地望他。


“在下身边已经有一位小姐了。”他为难地看向你,“您还是问问她吧。”


两对视线唰唰射了过来,你被他们盯得头皮发麻,艰难蠕动着唇:“这个……”


很快你又闭口止了话,心里暗骂安迷修为什么把难题抛给自己。


所以这到底是该拒绝还是同意?


拒绝的话就显得你不近人情,同意的话……这帕斯看起来又不是啥好人,到时候倒打一耙怎么办?


算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


“我拒……”


【恭喜宿主触发任务:同意帕斯进队并与其一同参与大赛的首次副本】


陡然乍现的任务面板气得你一口老血涌上喉头。


我擦,难怪狗系统这么久没出现,敢情是在这等着呢?


栽了栽了,料到会有个参加副本的任务但没料到会多出来个帕斯。


你是真的会服气。


本来可以进行一场轻松愉快的二人副本,破系统非要跑来颁布什么任务增加难度。


so,确定这不是使绊子系统,而是攻略系统???


“我拒……我同意。”


你的舌头在这短短几秒的思索间转了个弯。灰败的表情瞬间闪过,再眨眼,明朗的笑容已然悬于脸上。


帕斯依旧不动声色的笑着,只是看着你的神情略显古怪。


“好噢,”她软糯的嗓音响起,再细看去古怪之色消失,唯留标准的甜美笑颜,看得让人心都不敢动了。


“那就请多多关照啦~”


接着,她的目光直勾勾黏在你脸上,仿佛在观赏什么有趣的新鲜事物。


又见她嫩唇动了动欲说什么,恰巧面被端上,她便浅浅一笑,停了话头。


于是,整顿晚饭在一片奇怪气氛中结束了。




夜幕降临,太阳才沉入天际又调皮的打了个转让疲惫的参赛者们快速迎来了第二日。


你远远就看见安迷修和帕斯在凹凸大厅并肩而立,好一副晨初情侣灯泡图。


没错,就是晨初情侣灯泡图。


安迷修,帕斯,情侣。


你,电灯泡。


噢!什么乱七八糟的。


你晃了晃脑子强迫自己不再胡思乱想。


一定是昨晚吃错东西蹿懵的。


你发誓不能再在那家面馆吃东西了,卫生也不搞好点,差评!


你精神恍惚地走到他们面前,帕斯还是那样笑眯眯地看着你,你也回望着她。


清晨的日光投射到她飘柔的银白发丝上,她白皙的皮肤上,最后跃进她那双橙黄色的美丽眸子。


只是她那双眼瞳似蒙上层迷雾,缺少了几分少女的灵动。


长得不像他,身上却住着他的影子。


“怎么了?”


见你目光死死注视她,帕斯面上扬起毫无破绽的甜蜜微笑。


“你知道帕洛斯吗?”你没来由地问道。


帕斯被你这样一问貌似也没多惊讶:“我知道呀。”


“一名英俊无比,智商超群,英勇无畏的参赛者嘛~”



………



呃……………



你听她这样回答,整个人都噎住了。


虽然帕洛斯长得是不差,智商也蛮高吧。



可如果她真是帕洛斯,



也忒不要脸了吧?




tbc.

 。忘记加标签了。

评论(20)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