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袂

很高兴认识你

【凹凸乙女】老六系统逼我追男人 17

#ooc可能会有(尽量减少)

#全员all你

#这篇就短些吧(好像也没有很短啊?)等我清明回来再战——

#或者清明就更一篇好了,我想偷懒(小声bb)又或者多给我点赞我就会勤奋多更几篇了嘞,我说到做到好吧(不要脸

#还有还有我爱评论!有人跟我聊天超好的! (-^〇^-) 




“系统……”你幽怨地盯着深坑中那抹白影,“都怪你,害得我不能下去了!”


【宿主,你又没问……( 。ớ ₃ờ)】


“那你为什么不能主动说?!”


拜托你能不能尽职一点,就一点!!


现在倒好,安迷修人已经走了,难道你真的要直接跳入这大坑?


你再次探头往深坑远眺,下方的安迷修和帕斯还没能到地底,足以见这坑洞之深。


坑内吸力疯狂将你整个人向里拉,你咽咽口水努力稳住脚跟才没掉下去。


突然,你看到安迷修那处暴出极巨威力的一击击向坑壁,霎时那坑壁发出沉重的闷响,蛛网般的裂痕应声渐次朝四方蔓延。


你站在坑角边缘,脚下皲裂的土地剧烈震动将你的心震得粉碎。你左摇右晃险些摔进坑洞,好不容易稳住身形,却见那处受击石壁已然破成硕大的石块笔直坠落。


一些细碎的山石迸射笔直射向你的方向。你胆战心惊地闪避却还是不可避免被割到了肌肤。


坑内支撑着的山壁摇摇欲坠,你看见远处安迷修身边的帕斯顷刻间发生了变化,你看不太清他们说了什么,而后安迷修的背部爬上两个黑色的人影。


你瞧着此景身上汗毛倒立,视线猛然一收滑向地上逼近自己的黑影,瞳孔骤缩。


冰冷的手掌忽地覆上肩膀,此刻,你耳朵似乎捕捉到坑洞带有引力的风簌簌拍向杂草的窸窣声,还有轰轰乱砸的落石声,以及你心脏怦怦的跳动声。


嘭——


坑壁上一处山石轰然炸开。你看见自己从高处直直坠下,身后无数看不见的手生拽着你的四肢向后用力拉扯。


呼啸的风争先恐后的灌鼻,狂乱的气流一下一下撕扯着脸颊。你在被推下坑口的那刻抬眸,看见了站在边缘的黑影——


那是帕洛斯的暗影使者。


向下坠落之际你瞥见安迷修用冷热流斩向攀在后背的暗影使者,然后利落翻身跃到一方落石上。


他看着远处安稳寻好落脚点的帕洛斯,表情十分痛心。


他怎么都没想到帕斯就是由帕洛斯假扮成的。


一片真心终究是错付了。


“哎呀,居然被你躲开了。”帕洛斯叹息般地摊摊手,看来他小瞧这位骑士先生了。


“恶党居然假扮成小姐的样子,简直……”安迷修忍无可忍地握紧手中剑,“卑鄙!”


“是你自己不够聪明。”帕斯毫不留情的反驳。虽然他们仅有两面之缘安迷修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也很正常,但对一名陌生的参赛者留有善意,就是他最大的错误。


然而最让他诧异的是……你居然知道他。或许你曾细心收集过每位参赛者的资料,这点倒比那个呆头骑士强多了。


【帕洛斯好感度+3】


“恶党,你……!”


安迷修正要蓄力跳到帕洛斯落脚的碎石上给予他一击,却见他从上方纵身一跃,带笑的容颜正好同他的视线交错而过。


“安迷修先生,”帕洛斯尾音轻挑,声线带着丝嘲讽,“再不救她,她就要摔死了哦~”


话落,帕洛斯全然没入黑暗。安迷修愕然仰首,目光在空中与你交汇一瞬毅然决然朝你飞奔而来。


失重感铺天盖地裹挟全身,你视线迷蒙微弱呼吸着,无能为力的等待安迷修救援。


安迷修看准机会足尖发力,眼看就要拥你入怀,哪知半空杀出块巨石先他一步对准你的方向砸去。


危险步步靠近,石块倒映在瞳孔中。你两眼发直,胸腔早就被恐慌填满,脑海空荡荡什么都没剩下。



“小姐————”


眼前阵阵发黑,你不知谁在天边的嘶声吼叫猛然将你意识扯回现实。


脑内白光乍现,尖锐的感官感知着周围的一切。你无意识举起垂落身侧的手臂,精神集于一点,五指并聚。


千钧一发间,半空急坠的岩石似被无形之力碾碎成渣滓化作烟尘消散。


意识突然模糊,你渐渐合眼,飘飘然的身体如羽毛坠入无尽深渊,错过了骑士张开的宽厚臂膀。



空落落的手臂,再无人靠。




忠诚的骑士最后还是,


没能救下任何人啊。



tbc.

哈哈,我爱刀~我爱刀~我还想写~

没准真就摔个半残了——

然后后面的故事就变成励志故事了——


啊啊啊啊又没有加标签。

评论(11)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